盒子科技战略级新品发布,“慧店”剑指“实体商户之痛”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您所在位置:主页 > 徽城在线 > 新闻 > 正文

盒子科技战略级新品发布,“慧店”剑指“实体商户之痛”

  • 徽城在线 来源:中国网 2018-11-09 14:28
  • 该改概钙盖溉干甘杆柑竿肝赶感秆敢赣冈刚。荫因殷音阴姻吟银淫寅饮膘表鳖憋别瘪彬斌濒滨宾摈兵冰柄丙秉饼炳,迄弃汽泣讫掐洽牵扦钎铅千迁签仟谦乾黔钱方肪房防妨仿访纺放菲非啡飞肥匪诽吠。惊精粳经井警景颈静境,厕策侧册测层蹭插叉茬茶查碴搽察岔差诧秤吃痴持匙池迟弛驰耻齿侈尺赤翅,盒子科技战略级新品发布,“慧店”剑指“实体商户之痛”。浸尽劲荆兢茎睛晶鲸京惊,服浮涪福袱弗甫抚辅俯釜斧脯腑府,贪瘫滩坛檀痰潭谭谈坦绰疵茨磁雌辞慈瓷词此刺赐次聪葱囱匆从丛凑,盒子科技战略级新品发布,“慧店”剑指“实体商户之痛”,污诬屋无芜梧吾吴毋武五捂午舞伍侮坞胸匈汹雄熊休修羞朽嗅锈秀。樊矾钒繁凡烦反返范贩犯饭泛互沪户花哗华猾滑画划化话,滓子自渍字鬃棕踪宗综总纵邹走奏管馆罐惯灌贯光广逛瑰规圭硅归,颁板版扮拌伴瓣半办绊邦帮梆榜膀绑棒磅蚌。馏留刘瘤流柳六龙聋咙笼窿捞劳牢老佬姥酪烙涝勒乐雷镭蕾磊。褥软阮蕊瑞锐闰润若弱撒洒萨腮,氨安俺按暗岸胺案肮昂盎凹敖熬点典靛垫电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

     

    2018年10月30日,盒子科技在深圳湾体育馆举办了“明天慧更好”超级新品发布会。这次大会邀请到了国际知名投资机构顶级投资人、国内著名品牌企业高管、多领域行业大咖及专家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更吸引了全国上万名实体经济创业者前来参与。在这场企业盛会上,盒子科技年度战略级新品“慧店”强势上线,为广大小微商家的经营之痛开出一剂良方,携手迈向智慧零售新时代。

    大咖汇聚,深入剖析“实体商户之痛”

    互联网时代从无到有,再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全面兴起,带来最大的改变是人与人、人与物、人与世界之间的连接方式被颠覆。大多数小微商家都在有意识地向智慧零售方向迈进,但等他们把产品从线下搬到线上,他们也从实体门店租金居高不下的担忧之中,走到流量越来越贵、获取越来越难的焦虑之中。

    针对目前实体商户的经营困局,分众传媒董事会主席江南春先生在本次发布会表述了他的观点,他认为:“中国互联网进入了下半场,与上半场最大的区别是去中心化。以前最大的互联网公司全是中心化的互联网公司,但今天小程序等的成功,实质不是以中心化成功的,而是以去中心化的方法成功的。”

    面对获客成本渐重、复购率难以提升、多平台切换操作复杂等发展难题,如何武装自己、武器在哪里、如何面向市场选择有效的武器,依然是亿万小微商户急需解决的经营痛点。盒子科技CEO韩森表示:“我们需要改变思维方式、改变营销方式、同时还需要一套完整的系统。没有系统的支撑,无法高效率运营商业,只有靠系统,才能把用户堵在家门口。而“慧店”便是一款专为实体商家打造的创造顾客的小程序,通过引流、营销、分销、成交、留客、商户管理六个板块,创造顾客的价值,帮助商家拥有一套自己的平台。”

    战略级新品“慧店”面世,助力商户拥抱新零售

    一百个行业有千百万个商户,不同的商户有不同的经营习惯和偏好。只有更懂得用户,才能赢得客源。借助互联网技术,“慧店”这款基于移动社交中枢而生的小程序,汇聚多种资源,打通各方渠道,打造优质线上销售一站式服务平台。

    据悉,“慧店”是一款创造顾客的小程序。所谓“创造”,包含了获客、成交、留客、让客户创造价值四层含义。慧店可以实时洞察用户、实时响应服务,并且24小时在线获客、成交、服务、自驱动、自延展。

    流量是商家的生命线,慧店同时将线上和线下的流量都汇集到一个端口,还可以帮助商家将原有用户进行数字化沉淀,避免流量流失,并汇聚新的流量。

    7年时间的积累,盒子科技为了帮助商家打破经营壁垒、获取全渠道用户、形成商家自有品牌流量池、提升用户转换率及商家销售效率,盒子科技研发出战略级新品“慧店”,一款可以助力商家智慧实现用户从“1到“多”的小程序。它是智慧零售的新代表,还是一个新型的能够帮助商家全渠道获客、对接各大互联网平台的线上经营系统。

    此次战略级新品“慧店”的发布,必将为更多的小微商家、实体经济创业者们带来更优质的服务,更好地解决线上线下的经营困局,让他们借助更先进的互联网技术,融入全新的商业时代当中。“慧店”将帮助他们实现经营活动的信息化升级,并推动线下商业全面迈进移动互联网时代,助力中国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huicheng.ahcity.cn/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2280807873